熙国维

”按部就班上学考试扼杀好学生“是以偏概全 例2

我们的好学生好在哪,例2,  树立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可以“三大规律”为核心,以无数先辈的遗训为基础,用来观察数学物理危机所在,解决之路无比简捷恰当有效。

        它告知我们 “绝对运动中的数学零,是矛盾对立统一体,对立两事物双方在连续不断向对立面转换运动中,旧事物向新事物由量的过渡到质的变更之标志”(《运动论》·p88哲学部分·对立统一规律)

       这是史无前例,绝无仅有的哲学思想直接表达数学元素的概念。它集中了对立统一规律的核心内容,事物矛盾运动发展量变与质变的阶段性质是世界绝对运动之中事物性质变换的准确论述。

       靠这一准确概念,导出了“相对绝对观”,“相对无限与绝对无限”,彻底认知世界的绝对运动与相对运动与数学危机之解决。

       靠现代数学知识,想彻底明白其中之道理那是无稽之谈。怎么能明白?需要耐心去阅读,沉下心去努一番力。正确地说:“要改造你的世界观” 到正确道路上来。

      假如你想“取巧”,也可以直接阅读《运动论》的数学物理哲学论文。它会使你莫名其妙。读过之后会自己发问:2300多年未解之谜竟在这里解决,是自我认知能力有毛病吗?还是魔术?——此一症状正是你没有正确世界观之表现。

      我可以告诉你,这就是辩证唯物主义的魔力,神力,法力!也正是“好学生”所以好之所在。

     你还可以认为“一文不值”,不肖一顾。但历史无情,历史也把美丑善恶真假分明。


评论